2007/12/15

SA2007群英會@台北

星期五準備好行囊
感謝Wind帶我去做火車
在火車上遇到很有趣的事情
我上車坐下
身邊一個男生大約大我一兩歲也坐下
我放下行李
他放下行李
我拿出便當
他拿出便當
囧 他的便當跟我一樣
我們同時吃完
蓋上盒子塞到前面
拿出一樣的飲料
喝完我看小說他看報
後來應該也差不多時間開始睡覺吧我想
不過他到新竹就下車了XD
在車上聯絡到小i
和他約好見面時間地點
我們去美麗華坐摩天輪
看了一部電影
然後我回到佳佳和哥哥那邊
準備參加隔天的活動

一大早我就被吵醒了
打理好自己
和愛睡覺的哥哥出了門
到那邊就看到lman大哥 ︰我才在想說怎麼沒看到你勒 快去報到~
進去剛坐定
rokusai就進來了
今天的主題主要是嵌入式系統
在工作人員辛苦的賣力精彩開場後
奇科電腦執行長 Ben老師就開始了第一場演講
講題是Embedded Linux 的商業應用
他點出身為成功的創業必須條件以及這塊產業的潛力和模式
場控合宜 條理分明 不失幽默
非常成功的演講
第二場Nick Fothergill先生操著一口不流利的中文
帶給大家驚喜連連的講題 Device2.0的概念
這實在非常有趣
第三場 Thyme前輩提供了很多嵌入式系統的基本常識
第四場是大哥介紹他最近在忙的openmoko
最後是hoyo大大的精彩嵌入式概念脫口秀http://www.blogger.com/img/gl.link.gif

今天每個講師都很賣力
講的都很精彩
我聽的都很明白
工作人員辛苦了

以上胡亂筆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