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1

清淨一遊

我知道這很瘋狂
但我瘋狂的老媽就是會這樣
從小我已經習慣請假出去玩這件事情
別以為很好
有時候課業很趕的時候你根本不會想請假
就像我現在念高三的老弟

不管怎麼說
我們還是請了假
星期一一早六點出發往清境農場出發
上了車當然就是睡睡睡
一路睡到仁愛鄉大約九點我才醒來
才熊熊想到ik的家過了XD
到西雅圖check in後
我們就直奔清境農場
重點是要看那些可愛的綿羊!
果然綿羊一整個非常可愛
合照了幾張
又餵了一群
綿羊的毛真的好厚
一大片一大片
手指整支伸進去都還碰不到羊皮
在心滿意足的玩完綿羊 //誤
也走到兩腿發軟後
我終於可以吃午飯了
午餐吃完回到旅館休息到下午
看到在搜不到無線網路後看到網路插槽實在讓我小hi一下
但是櫃台卻說他們沒有提供網路線租借....
實在讓我學到出門要帶網路線的教訓 囧
約四點半全家一起在美好景色的映襯下
享用免費提供的下午茶
碧湖的景色真的好美好美
水面幾乎沒有波動
彷彿是一面鏡子
把青山白雲照的清清楚楚
綿延的青山
美麗的夕陽
一整個就是讚

晚上吃完火鍋
我坐在吊椅上晃阿晃
看著星空
感受著冰冷的空氣
想到一些美好的事情
>////<

心血來潮打了簡訊跟ik說我在清境這裡
於是約了隔天碰面
夜景看夠了
回到房間洗個澡
開始苦命沒網路的coding
天底下大概只有我這麼認真
連出來渡假都要coding
好開心的把openGL程式往前推了一大步
馬上打電話給Wind報告~
說真的
枕頭太難睡
其實我沒睡得很好
但是早晨的風景實在很美
陽光撒在樹梢上
老爸興致很好的幫我拍了幾張很不錯的照片
噢 我看起來好優雅XD
吃完早餐也差不多踏上歸途

這次的收穫是三片楓葉
五顆高麗菜
一袋蜜蘋果
三顆甜檸檬
美美的照片
美好的回憶

說真的
那裡沒有想像中的冷
害我多帶好多衣服

最後
告訴讀者
我的遊記是記給自己看的
覺得這篇作文像國小的很正常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